抓漏、防水工程、漏水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整合居家修繕服務 賣場跨足千億市場

【楊雅欣 陳君宜】
 

台灣每年都有1500億的修繕裝潢市場,現在又有居家生活賣場,也跨足這個領域。


想知道更多關於抓漏防水工程漏水壁癌等相關資訊請找抓漏達人。


為了和傳統的水電裝修區隔,賣場強打服務牌,只要一通電話,包括設計裝潢、防水抓漏、廚房、浴室等,都有專人幫忙服務,也破天荒提供終生維修的承諾,希望提高企業本身10億元的營業目標。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21/8/249mk.html


標籤: 抓漏

專業抓漏

單靠出水點難以準確判斷漏水的地方,經驗不足的抓漏人員常會施作錯誤的抓漏防水工程,使得抓漏防水工程延誤。我們的抓漏團隊由20年抓漏經驗的師傅帶領,能夠依多年的抓漏經驗準確找出漏水點,搭配各種精密抓漏儀器輔助,避免抓漏時挖錯地點造成房屋損傷,是您抓漏的唯一選擇。


本公專營抓漏工程:
1. 屋頂漏水
2. 外牆漏水
3. 地下室漏水
4. 浴室漏水
5. 清水池漏水
6. 鐵皮屋漏水
7. 小木屋漏水


為什麼要抓漏?
因地震因素使建築物本身結構出現裂縫的龜裂現象而產生屋內漏水及壁癌發生,這時就必須請專業人員來為您抓漏。 因風化效益,使建築物的水泥粉光出現風化和脆裂現象而產生屋內漏水及壁癌,此種情形最主要發生在水泥砂漿外牆、磁磚外牆、洗石子外牆,若不抓漏,問題只會越來越嚴重。

防水層老化因長年直接面對日曬雨淋,加速使防水層老化和脆裂造成結構體滲水現象,抓漏過後則可避免此現象。 現在的建築本身多都沒有施作防水,尤其是窗戶窗台本身沒做防水來保護,造成很多窗台邊的牆面漏水需抓漏,滲水壁癌發生,牆面設計不良而造成鋁窗冷氣窗邊裂縫不紮實等等。

壁癌形成,因為外牆結構滲水,溫度和濕度的變化,當壁癌產生也是脆化的開始,這時不抓漏是不行的,其實壁癌也就是水泥建築物受水氣的侵蝕、劣化的過程中的現象。

抓漏達人是由從事抓漏防水服務20多年經驗的防水技師群所組成,服務到目前為止已經累積上千件抓漏防水工程的成功案例,深獲得各界好評,並獲得地方法院遴選為漏水責任鑑定專業廠商,更是對本團隊的殊榮與肯定。


資料來源:ark8.sed.tw/coping-leakage.html

標籤: 抓漏

抓漏達人簡介

本團隊是由從事抓漏防水服務20多年經驗的防水技師群所組成,多年來以解決客戶各種漏水問題為目標,因此多年來持續引進國外最新的施工技術與防水材料,以期能夠解決客戶漏水問題並達到滴水不漏的境界,服務到目前為止已經累積上千件抓漏防水工程的成功案例,深獲得各界好評,並獲得地方法院遴選為漏水責任鑑定專業廠商,更是對本團隊的殊榮與肯定。

本團隊提供最專業抓漏防水服務,服務範圍包括各類型建築物之屋頂、外牆、水管、花台、泳池等漏水與美化問題之處理。也提供屋內壁癌處理、油漆、裝潢等服務。另外施工前後將提供完善的專業諮詢與工後復原服務,讓客戶回復乾淨清潔的家園 。

資料來源:blog.udn.com/artark/3361655

標籤: 抓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