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漏、防水工程、漏水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大台北抓漏請找抓漏達人

台北抓漏服務內容

台北抓漏防水、台北漏水、台北壁癌、台北抓漏、台北屋頂外牆,各種台北抓漏工程。


提供大台北社區大樓防水止漏、公設區域滲漏水,台北抓漏防水止漏諮詢、台北抓漏解決方案。


抓漏達人有多年的經驗、專業的器材,並以專業的能力勘查滲漏原因,提供涵蓋滲漏原因、建議施工方法及測試的詳細專案報告,在工程完成後,進行完整的測試。


在台北抓漏有問題請來電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資料來源:ark8.sed.tw/coping-leakage-in-taipei.html

標籤: 台北抓漏

讓中古屋變美 房仲推出結合設計新服務

屋況或裝潢愈好的房子,通常愈容易成交,因此,國內一家房仲業者和旅美設計師團隊合作,藉由協助擺飾出租傢俱方式,幫屋主將原本可能不怎麼起眼的屋子、營造出溫馨的居家氣氛,以降低賣方的銷售等待時間。(陳鳳如報導)


房屋仲介業者指出,過去大約有三分之二的預約看屋買方,選擇的是屋況或裝潢比較好的物件,因此,為了能夠加快賣屋的速度,業者決定和旅美設計師團隊合作,透過美化的技巧、配合原有的屋況和佈置,再運用出租傢俱、燈光的妝點,讓中古屋變成實品美屋。不過,如果賣家的房子本來就有漏水壁癌等毛病,設計師團隊成員王晴瑩指出,這就必須請屋主先找人處理好,才能協助進行改造。


這家房仲業者指出,提供屋主傢俱短租的實品屋展示服務,不僅會動到水電和木做、也不會破壞原本的裝潢,一旦房子成交,設計師團隊會協助屋主將屋子回復原狀,如果買家喜歡這樣的佈置風格,也可以用比較實惠的價格取得。


想知道更多關於抓漏防水工程、漏水、壁癌等相關資訊請找抓漏達人。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11/1/21vgy.html

標籤: 壁癌

處理壁癌請找抓漏達人


壁癌之成因:


台灣地區屬多雨性,潮濕氣候是壁癌發生的主要原因。又有颱風及地震影響,建築物滲漏水情形極為嚴重,再加以工人素質不佳,幾乎達到每一工程或多或少皆有漏水情形,造成起居不便的現象,甚至衍生其它損壞,譬如雨水滲入混凝土腐蝕鋼筋,以至造成海砂屋症候,或者是造成電氣性短路,影響安全或資源浪費。

不論是混凝土或磚牆,其表面裝修材料大部份以油漆粉刷、壁紙或貼磁磚、壁磚為主,常發生粉刷剝離、磁磚脫落或其勾縫有白色晶體析出或更尤其甚者有黴菌滋生的現象,此即學名中所謂的白華(析晶)現象,也是俗稱的壁癌。究壁癌生成的原因,乃是壁體因水份滲入而與水泥成份中的鈣、鎂、鉀等鹽類水反應形成之氫氧化物經溫度及濕度的反覆作用,透過毛細管張力作用而滲出混凝土表面,再與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反應形成白色膨脹碳酸鹽結晶體。


解決壁癌的方法:


壁癌根本解決的方法還是要從滲漏水源頭澈底處理,將防水做好。以下為壁癌的簡易處理方式,若壁癌嚴重到整個水泥坍塌非常嚴重時,建議整個打掉重新粉光,但請勿再用一般水泥那會無效的,建議用彈性水泥或結構補強的材料。

先檢測家中壁癌是否有水氣,若有水氣請先從外牆及屋頂做好防水工程

清除牆面剝落的漆,用刮刀刮除(嚴重者用砂輪機研磨,輕微者用砂子抹去已粉化之水泥)。

再來用鹽酸水或漂白水清洗(使水泥牆面可以酸鹼綜合,因為壁癌產生原因代表磚塊或水泥牆已漸漸鈣化已鈣化的牆面屬於鹼性)。

等待乾燥。

漆上壁癌塗料,壁癌塗料如選擇水性壁癌漆-輕微的漆上2道,嚴重的漆上3~5道,選擇油性壁癌漆則必須漆到手觸摸有光面效果才佳。

牆面若因刮除壁癌後填補壁癌塗料有凹洞,需再用披土+石膏補強,最後上水泥漆。
 

資料來源:ark8.sed.tw/wall-mottle.html

標籤: 壁癌

世界水資源日 節約用水節能減碳


【吳怡君/台北】


明天22日是世界水資源日,為了提升民眾對水資源的關心和認識,台北市政府和台北自來水事業處特別主辦"2010台北河岸親水"系列活動,以珍惜水資源,並結合節能減碳為主題,透過園遊會的形式,展示省水的器具和方法等,並搭配人員操作,要教民眾從生活小細節中,找到更多省水新妙招。


緊盯著電腦螢幕,以滑鼠控制著可愛的水悟空,要將破壞水資源的壞人打倒,小朋友們個個都玩得不亦樂乎,而在活動現場更展示許多生活省水的小妙方,家長們都希望,透過遊戲的方式,為孩子建立珍惜水資源的觀念。


家長 許小姐:「就是比如說小朋友,常常就會玩馬桶的水,也趁這個時候讓他們知道,其實他們平常有一些不經意的小動作,其實是滿浪費的。」


小朋友 周同學:「洗菜的水可以拿來澆花,或是可以倒進馬桶沖掉。」


看看展示櫃上,檢測漏水的各式精密儀器以及供水管網改善的器材和計畫,近年來台北自來水事業處,一直努力希望控制漏水率,多年前也開始發放節水墊片,給台北地區用水客戶,如今已有了小小成果。


台北自來水事業處長 郭瑞華:「過去幾年的漏水率,在90幾年、91年92年的時候,漏水率大概30%,今年我們降到22%左右,將來我們要達到10%的目標。


"2010台北河岸親水"系列活動,除了介紹節約用水的重要性,及培養水源維護的正確觀念外,也希望能和民眾一同發揮創意,提供更多節水妙方。


想知道更多關於抓漏防水工程、漏水、壁癌等相關資訊請找抓漏達人。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21/90/22ggu.html

標籤: 漏水

修補漏水的工程專家

為什會漏水?

舉凡房屋漏水問題,大致分為下列幾項:

原始興建時即施工不良或施工方法錯誤。
材料使用不當,年久失修(溫度變化)。
使用者使用不當。
積水問題而產生漏水滲漏。
結構體的破壞產生龜裂因而造成漏水(此部份已涉及房屋安全,當地震來臨時,將面對更大的安全疑慮)。
漏水處理方式
房屋安全與人體健康一樣,均需透過專業人員之定期檢查,方能確認。而建築物之漏水問題,有的是先天不良(即施工時沒有良好專業人員監工,導致施工不良)或建築師在設計時,選用材料不當(設計問題)所造成,其漏水原因在建物完工時,其實已經隱藏,一旦入住後,經過載重、使用、氣候等諸多因素影響,即開始發生變化,產生漏水問題。



漏水處理方式:

全面清除可能的漏水地點。
檢查(驗)(含龜裂、中性化、氯離子含量等...)找出漏水的原因。
充分曝曬,依狀況5-7天(如工期不足,必須設置排氣孔等措施)才能施工。
選用合適之防水材(此有諸多考量,經建築師評估後決定)。
隔熱材或保護材(視個人需要)。
請專業人員監督,及公司保固.....需經以上步驟,才能一勞永逸。
抓漏達人是由從事修補漏水工程服務20多年經驗的工程技師群所組成,服務到目前為止已經累積上千件修補漏水工程的成功案例,深獲得各界好評。


資料來源:ark8.sed.tw/leakage.html

標籤: 漏水

石頭磨粉做白紙 不砍樹成本省10%

【TVBS 2010/03/17】


你相信嗎,硬梆梆的石頭,也可以做成柔軟的紙張。有業者研發出這種「石頭紙」,先將石頭磨成粉末,再溶入塑脂,不需要砍樹,不用加水,就可以做出紙張。減少污染之外,「石頭紙」的成本,還比相同規格的一般紙張,便宜5%到10%。


八成白色粉末,加上兩成塑脂,變成一顆顆小紙粒,這堆看似普通的粉末,就是紙的重要原料,它原來其實長這個模樣。


石頭也能造紙,但不是用手敲,機器磨碎大量石頭,一袋一袋礦粉,要完全溶入無毒塑脂,過程不加水,也不加酸、鹼、或漂白劑。


想知道更多關於抓漏防水工程漏水壁癌等相關資訊請找抓漏達人。


小紙粒經過加溫和吹膜,最後滾出一張張白紙。和一般紙張比較,石頭紙燃燒速度慢,冒出的白煙,也明顯少了許多,同樣在紙上寫四個字,潑水後輕輕擦拭,一般紙張模糊到看不出字跡,石頭紙卻能不受影響。業者許船柏:「不希望樹木一天一天被砍伐,來造成紙漿,所以我們找了石頭來代替樹木。」


業者說,石頭紙能防水,除了衛生紙,其他紙類產品都可以做,而且石頭紙更環保,燃燒後留下礦粉,不會產生毒氣,日光長期照射六個月,自然分解,不會造成環境負擔。許船柏:「石頭算很充分,豐富的東西,而且價格很便宜。」


石頭取得容易,做成同樣規格的紙張,成本便宜5%到10%。業者表示,石頭造紙這項技術,已經獲得美國和歐盟在內,40多國的發明專利,石頭都能造紙,地球資源愈來愈少,未來說不定有更多原料,也能被利用來做紙。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17/8/228j6.html

標籤: 防水工程

台北防水工程

防水工程分類:
1. 屋頂(陽台.露台)防水工程
2. 外牆防水工程
3. 窗框防水工程
4. 浴室防水工程
5. 二次接縫工程
6. 洗石子防水工程
7. 筏基防水工程
8. 中庭防水工程
9. 管邊防水工程
10. 水池防水工程


成功的防水工程施工原則:
1. 乾淨的被接觸面
2. 乾燥的
3. 平整的
4. 施工前之底塗
5. 防水層直接接著結構體
6. 防水層之連續性
7. 適材、適地、適用之防水材
8. 防水材的正確操作

抓漏達人是由從事抓漏防水工程服務20多年經驗的抓漏防水工程技師群所組成,服務到目前為止已經累積上千件抓漏防水工程的成功案例,深獲得各界好評。

資料來源:ark8.sed.tw/waterproofing-works.html

標籤: 防水工程

專業抓漏

單靠出水點難以準確判斷漏水的地方,經驗不足的抓漏人員常會施作錯誤的抓漏防水工程,使得抓漏防水工程延誤。我們的抓漏團隊由20年抓漏經驗的師傅帶領,能夠依多年的抓漏經驗準確找出漏水點,搭配各種精密抓漏儀器輔助,避免抓漏時挖錯地點造成房屋損傷,是您抓漏的唯一選擇。


本公專營抓漏工程:
1. 屋頂漏水
2. 外牆漏水
3. 地下室漏水
4. 浴室漏水
5. 清水池漏水
6. 鐵皮屋漏水
7. 小木屋漏水


為什麼要抓漏?
因地震因素使建築物本身結構出現裂縫的龜裂現象而產生屋內漏水及壁癌發生,這時就必須請專業人員來為您抓漏。 因風化效益,使建築物的水泥粉光出現風化和脆裂現象而產生屋內漏水及壁癌,此種情形最主要發生在水泥砂漿外牆、磁磚外牆、洗石子外牆,若不抓漏,問題只會越來越嚴重。

防水層老化因長年直接面對日曬雨淋,加速使防水層老化和脆裂造成結構體滲水現象,抓漏過後則可避免此現象。 現在的建築本身多都沒有施作防水,尤其是窗戶窗台本身沒做防水來保護,造成很多窗台邊的牆面漏水需抓漏,滲水壁癌發生,牆面設計不良而造成鋁窗冷氣窗邊裂縫不紮實等等。

壁癌形成,因為外牆結構滲水,溫度和濕度的變化,當壁癌產生也是脆化的開始,這時不抓漏是不行的,其實壁癌也就是水泥建築物受水氣的侵蝕、劣化的過程中的現象。

抓漏達人是由從事抓漏防水服務20多年經驗的防水技師群所組成,服務到目前為止已經累積上千件抓漏防水工程的成功案例,深獲得各界好評,並獲得地方法院遴選為漏水責任鑑定專業廠商,更是對本團隊的殊榮與肯定。


資料來源:ark8.sed.tw/coping-leakage.html

標籤: 抓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