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漏、防水工程、漏水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岳峰 精通聚脲酯噴塗

致力於生產高品質的防水材料、環氧樹脂地床材料等許多特殊化工建材的DJI國際,其主要核心事業-岳峰精密化學股份有限公司,其Pentens品牌產品已通過ISO 9001:2000的認證,更成為專業的化工建材和技術支援服務的提供者。

想知道更多關於抓漏防水工程漏水壁癌等相關資訊請找抓漏達人。

     近年相當火紅的化學材料-聚脲酯,在全球已應用於汽車工業、石化工業、建築工程、綠色環保等領域。岳峰從2006年便投入此材料研發與應用,並於日前舉辦純聚脲酯噴塗之工程應用說明會,先後購入兩台噴塗聚脲酯設備,今年再獲得經濟部SBIR專案計劃補助,購入第三台Graco E-XP2及一台E-10噴塗機,已完成超過30個工程,總面積已超過10萬平方米。該公司聚脲酯填縫材料物性,無論在硬度、指觸不回黏時間、接著強度及加速耐候試驗等,均有優異之表現;噴塗設備也能保持溫度、壓力、混合比例和良好的霧化效果,為業界頂級之化學材料。該材料在施工時,必須注意設定溫度及壓力有沒有跑掉,否則易造成混拌不均,噴出來的材料可能會不乾、發泡、或物性變差等瑕疵;若聚塗層有針孔或氣泡產生時,以手塗式聚酯修補。

     噴塗聚脲酯之工程,需以合適的材料、可靠的設備及正確施工工藝,才能達工程所需要求。此材料符合綠建材標準,雖然成本較高,但對於工程方面,能節省時間、強化硬度以及達到環保,為相當特別噴塗材料。岳峰看準此市場的潛力,積極推廣說明其使用方式及特色,未來持續提升產品目標,響應節能之概念。


資料來源:news.chinatimes.com/CMoney/News/News-Page-content/0,4993,11050703+122010072100138,00.html

防風災大雨 抓漏業績漲1倍

擔心颱風天帶來豪雨,導致房屋漏水的民眾,最近紛紛打電話到房屋修繕公司,要預約抓漏。業者說,詢問電話比平常多上一倍,不過抓漏師傅也說,平常房子有小問題,就要先處理,避免小禍引發大災難。

想知道更多關於抓漏、防水工程、漏水、壁癌等相關資訊請找抓漏達人。

憑著20年經驗,抓漏師父一看見樓梯間牆壁這一片白,就說有問題。一般公寓住家,最常見除了外牆漏水,還有天花板,因為樓上住戶的廚房或浴室水管線路一斷掉,樓下就會下小雨。抓漏師傅說,一般常見處理漏水方法,就是先清理牆面,再填細縫,最後還有擦上三次防水漆,確保漏水不會找上門。

另外一頭負責替房子修繕的公司,詢問電話響個不停,因為5月梅雨季節剛過,緊接著是7月颱風季,擔心屋子漏水,通通找上修繕公司。民眾的預期心理,讓業者業績強強滾,只是師傅也提醒民眾,平常就要為房子做健檢,有細縫和壁癌,就要先處理,以免發生漏水才後悔莫及。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19/11/29hhm.html
標籤: 抓漏

新店溪右岸400公尺防洪缺口 北縣先做臨時工程

北縣新店溪秀朗橋下到景美溪匯流口,有一段400公尺的缺口,這一段堤防到目前都還沒有完成,只有臨時沙包和防水隔版置放,讓當地民眾相當擔心,生命財產遭受威脅。水利局表示,這是因為原本中央預計設置高規格堤防,卻遭遇種種問題,導致延宕至今,現在縣府已經設計完成保護程度高的臨時水防構造物,在堤防完工前,絕不會讓民眾的安全受威脅。(李書璇報導)

想知道更多關於抓漏防水工程漏水壁癌等相關資訊請找抓漏達人。

台北縣新店溪右岸秀朗橋下游到景美溪匯流口河段,經濟部水利署於86年將該河段公告為高規格堤防,到現在為止,仍然有約400公尺的堤防還沒有完成,為全縣堤防唯一的缺口,也直接威脅台北縣新店市大鵬里、忠孝里居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對此臺北縣水利局19號表示,第十河川局原擬徵收土地興建「高規格堤防」,但因為總經費高達24億元而作罷,目前僅以堆疊沙包以及防水隔板當做臨時堤防的權宜措施,現在又因「高規格堤防」缺乏法源依據,在98年檢討該段河川治理計畫,沒有獲得當地居民及地主的共識,因此到現在還沒有完成公告程序,也讓堤防興建時程無法定案。

水利局也表示,為了保護新店居民的生命財產安全,臺北縣政府將在北縣境內興建保護程度比較高的臨時水防構造物,並於正式堤防興建完成後,再做適當處置,而目前臨時水防構造物工程已經設計完成,為了廣納民意,將於21號下午2點,在新店市大鵬華城內,召開設計成果說明會,歡迎民眾踴躍參加了解。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19/1/29iiw.html
標籤: 防水工程

中庄調整池預定地 遭重金屬汙染

為了解決石門水庫,常因原水濁度過高,而無法供水的問題,水利署耗資40億元,要在水庫下游的大漢溪中庄廢河道,規畫一座76公頃,有效蓄水量 690萬噸的調整池,來供應民眾緊急用水,不過在動工前,水利署的調查報告發現,緊鄰調整池的廢棄砂石場,被偷倒大量的廢棄物及爐碴,恐有重金屬汙染之虞,環保團體也擔心,未來可能影響台北 桃園地區,300萬人口的民生用水,對此水利署特別澄清,被規畫為調整池的土地,受重金屬汙染的程度,並未超出環保署標準,對於鄰近的汙染源,未來施工時也一定會做適當阻絕。

想知道更多關於抓漏防水工程漏水壁癌等相關資訊請找抓漏達人。

北區水資局局長親自對外說明,位於中庄調整池邊界處的有害事業廢棄物,約406立方公尺,屬於一般事業廢棄物的瀘碴,約1萬8千立方公尺,經過工研院的檢測後,結果遠低於環保署的認定標準。

北區水資源局長 賴伯勳:「其實經過我們實際的調查,包括鉛跟銅的部分,那有一部分,是在我們中庄調整池的範圍裡面,是面積很小,那有一部分,大部分在幸太砂石場這個附近,至於有影響到我們中庄調整池的,我們一定會做隔離,把它做很好,讓這個水或是汙染,或是土壤汙染部分,讓它整個阻絕掉。」

不過有環保團體質疑,預定地上也是隨處可見廢棄爐碴,並當場質疑不影響飲用水安全的說法,環團也憂慮,這塊區域如果成為調整池,未來下游的桃園縣及台北板新地區,約 300萬人的用水,恐怕會受汙染,不過負責採樣調查的工研院表示,未來調整池的地點,是在砂石場的邊界,他們開挖之後,會將少部分汙染事業廢棄物清除,加上防水措施及堤防,讓民眾用水無虞。

工業技術研究院研究員 朱順傑:「我們那幾個點,都是針對那裡頭的(調整池計畫區),4個點是有超過標準的,那是很零星的分布,那可以看到這個區塊是整片的,那是在中庄調整池的外面,(那這邊不會溶到水(調整池)那邊,(地下水不是都相通的?)可是中庄調整池它是向下挖之後,它旁邊的河堤,會用不透水布去鋪設,所以它是有一個地下水隔絕的東西,因為基本上調整池的水,內外是不相通的。」

綠色陣線協會常務理事 林長茂:「他們說用不透水布,或是一些工程去把它圍堵起來,事實上這些都有期限,然後萬一破掉,那些沒有清乾淨的,或是說所謂的不透水布破掉以後,那些滲出的東西,還是會進入水底,我是覺得為什麼不去找一個乾淨的地方,一定要在這個地方?」

儘管水利署再三保證不會汙染,但是現場爐碴廢棄物,卻是隨處可見,要如何讓民眾放心,目前檢調已經介入,爐碴、廢棄物偷倒的責任歸屬,而環保團體也呼籲,有關單位應該更積極處理,存在已久的汙染問題,不要讓大漢溪下游的300萬人口,擔心未來的飲用水會受到汙染。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10/90/2910b.html
標籤: 防水工程

古坑國小校舍 台塑認養重建

台塑企業自921大地震後,積極投入老舊校舍更新,最新認養的古坑國小是雲林的第18所學校,將耗資4500萬元,昨日舉行動土典禮,預計民國100年完工(見右圖,記者詹士弘攝)。

想知道更多關於抓漏防水工程漏水壁癌等相關資訊請找抓漏達人。

台塑自921大地震後,全國共認養51所學校的老舊教室更新重建工程,總工程費達23億元,其中雲林縣有18所學校,昨日動土的古坑國小,工程費約4500萬元,將興建地上2層的建築,建築總面積729坪,有教室18間,電梯1部,廁所2間。

校長陳淑綢表示,古坑國小於民國23年創校,目前有443名學生,將改建的老校舍分別興建於民國50年與64年,校舍老化老舊,還有漏水及鋼筋裸露的問題,經台塑企業認養重建後,相信在完善的教室硬體設施下,學生可以更安心學習成長。

動土典禮於16日上午11時舉行,由縣長蘇治芬、台塑公司代表及古坑鄉長林慧如等人共同主持,縣長蘇治芬再三叮嚀小朋友,在校舍施工期間要特別注意個人人身安全,做個快樂的小孩。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17/78/29evc.html
標籤: 漏水

2200萬整修 地下道逢雨就漏水

台北市萬華區的富民地下道,花了2200萬整修,卻每逢下雨天就漏水,居民走進地下道竟然得撐傘,蔚為奇觀,議員還爆料,6月底立委趙永清的母親就因為不敢走地下道,冒險跨越馬路,才車禍身亡。


想知道更多關於抓漏防水工程、漏水、壁癌等相關資訊請找抓漏達人。

萬華區的這個「富民地下道」,走道的出入口, 滿佈下雨過後留下的水痕 ,每天買菜都要走這個地下道的阿桑們,都一肚子氣,大嗆每次一下雨,就沒人敢走地下道,因為外頭下大雨,地下道下小雨。

富民地下道被批中看不中用,不是沒有道理,議員更爆料,6月底,前立委趙永清的岳母不幸在地下道出口附近發生車禍,罪魁禍首,就是地下道,更讓議員火大的是,地下道去年一個簡單的整修,就花了市民2200萬的納稅錢,沒想到完工不到一年,現在連手扶梯的扶把,都有問題。

而里長之前陳情了幾十次都被置之不理,難道小市民都非要找議員來現場會勘,才能解決問題嗎?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21/11/29n28.html
標籤: 漏水

楼房“平”改“坡”值得推广

最近,长春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开展“奋战150天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其中一项重要内容之一,就是结合居民楼节能改造和“暖房子”工程,对 1000栋临街楼宇尤其是老旧楼,全面实施平改坡、外立面粉刷等综合美化工程。我认为这是一件惠民工程,应该在全省推广。其意义在于:一是提升城市形象,使城市更美观。过去建的楼房平顶居多,大部分都象“火柴盒”似的,这与当时的财力、审美观点等有关。现在建筑都是非常漂亮,与上个世纪建的“火柴盒”楼相比,那便是“金凤凰”和“丑小鸭”了。二是防水、保温效果。平顶容易积水,顶层住户冬冷夏热,由于防水问题,存在火灾隐患。平顶改成坡顶后,这些隐患就会减少。三是延长使用寿命。上世纪建的楼房由于技术、观念等原因,大都质量不尽人意,因楼顶漏雨、阳台和墙皮脱落,穿各种管线等,使建设十几年的楼房破败不堪,很难达到50年的民用建筑设计要求。如果结合“暖房子”工程,楼顶起脊,墙体挂上有颜色的面,“穿衣戴帽”后,会增添一定的景观效果。好处多多,措施是关键。

想知道更多關於抓漏防水工程漏水壁癌等相關資訊請找抓漏達人。

    一、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新城开发和旧城改造结合起来,把近期改造和长远规划结合起来。政府组织城建、规划、质监、街道等有关部门,把上个世纪建的楼房统一摸一下底,哪些需要现在进行改造,哪些近期计划拆迁,作出规划,避免修了拆,拆了修。

    二、把现有小区之外的散楼全部划分成小区,组建物业公司,交由物业公司管理。物业公司对业户负责。这样,一是使物业管理常态化,既解决了当前“平改坡”的责任主体问题,又有利于城镇社区的长远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二是可以解决一部分人的就业问题。

    三、落实责任制。要把这项工作定出时间、标准,落实到人。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各基层责任单位要立下军令状。到验收时,对没按要求完成任务的要问责。

    四、强化督促检查。这项工作绝不能搞半拉子工程。政府综合部门要强化督促检查力度,使改造后的楼房造型色彩与整体环境相协调,给居民一份享受,给环境一份温馨,给城市一份贡献。


資料來源:www.ccnews.gov.cn/xinwen/fw/fcxx/Pages/d40a6423-938b-4915-8f81-66d9a341363f.aspx

“单体楼”“弃管楼”漏雨问题解决加速

东北网鸡西6月17日讯 时值雨季,房屋漏雨成为困惑居住“单体楼”、“弃管楼”百姓的重要问题。市房产局房产处抢前抓早,提前动手,从5月中旬开始,对这些老楼进行屋面大修和公共设施改造。截至目前,已完成计划总量的68%。

想知道更多關於抓漏防水工程漏水壁癌等相關資訊請找抓漏達人。

鸡冠地区有100余栋“单体楼”、“弃管楼”。从2008年开始,房产处每年都多方筹措资金,对这些老楼进行屋面大修和公共设施改造。今年,又筹措资金100余万元,对桥东4号、5号,广源1号、4号、6号等20栋楼房实施屋面防水大修,现已完成10栋楼房、1.5万平方米。

该处表示,生产各部门要积极协作,力争在雨季来临之前完成大修工程,使屋面漏雨问题从根本上得到解决。


資料來源:jixi.dbw.cn/system/2010/06/17/0525703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