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漏、防水工程、漏水
  •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北部連日降雨 抓漏師傅忙翻天

把握沒有下雨的天氣,趕緊趕工替外牆粉刷一層防水劑,防止雨水滲入。由於北部時常陰雨綿綿,造成建築物容易潮濕,此時需要修繕房屋, 抓漏防水 的工程案件量也因此增多,天氣一好,客戶就會不斷打電話來預約。

工作忙不完,只好將客戶的預約移到明天,來自南投東埔部落布農族的伍錦水,從他的名字就可以知道他的工作跟「水」離不開關係,已經從事 抓漏防水,有23年之久,因為北部長期潮濕,大部份工作案件都集中在北部,長期與她合作的客戶對他的服務滿意度,就是讚。

目前伍錦水的 抓漏防水 公司裡,就有6位抓漏師父,都是布農族,伍錦水親和力滿滿,重視團隊的向心力及工作態度,教導員工施作技術,很有耐心。

有原住民籍的團隊專門服務建築物的 抓漏防水,是真的很少有,伍錦水完全沒有大老闆的架子,只願栽培更多 抓漏防水  的人才,不但工作打出口碑,業務還是天天都接不完。

 

 資料來源: 原視 – 2012年3月19日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