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漏、防水工程、漏水
  •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又出包!桃機施工漏水 用餐配粉塵

桃園機場又出包!昨晚一航廈的地下室餐廳,突然震耳欲聾,天花板開始掉落細小碎塊,灰塵瀰漫,緊接著開始漏水,旅客直呼離譜,原來桃園機場當時正在整修出境大廳外側通道,疑似挖土機強烈震動,才會造成下方餐廳佈滿灰塵,航站人員也緊急要求停止施工。

傍晚用餐時間,桃園機場餐廳天花板漏水,滴滴答答,業者趕緊拿出水桶來接,只見細小的碎塊紛紛掉落,空氣中瀰漫著灰塵,又傳來陣陣噪音,這可讓現場旅客和機場人員全都傻眼。餐廳業者:「震動頻率太大,把我們牆上一些裝飾品震下來震破,還有上面的螺絲也跟著鬆了。」

事件發生在25日下午5點,桃園機場出境大廳外車道正在施工,疑似是挖土機造成強烈震動,不慎造成路面下方兩家餐廳,天花板碎塊陸續掉落,甚至連牆壁上的裝飾碗盤,也一起摔落地面。桃機維護處處長李俊德:「跟施工單位協調,以後施工,要考量機場營運時間,盡可能避免干擾到旅客,還有業者服務品質。」

航站人員趕到現場瞭解,並要求暫停施工,就怕影響旅客用餐,只是桃園機場又出包,恐怕對國家形象又是一次傷害。

資料來源:TVBS 更新日期:2010/12/26 12:36 林志偉
標籤: 漏水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