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漏、防水工程、漏水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天鑽冠級紅晶鑽香華飛天自在風肌膚調理霜

【用途】
以玫瑰、檀香、松紅梅等天然植物精華特調的年度限量珍品。透過按摩可活化肌膚,加強肌膚天然保護機制,改善肌膚防護力。
【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或於沐浴後、運動前取適量塗抹於身體肌膚上,並輕柔地以順時針方向按摩至皮膚完全吸收(配合按摩,效果更佳)。
【容量】
45 Ml


北市衛粧廣字第97070195號
本產品為「年度限量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天鑽冠級以高滲透微細技術及富含特調的複方精華成分,可迅速調理身體肌膚,展現身體活力能量。
精華成分中的大馬士革玫瑰可防止肌膚老化,而對於乾燥老化肌膚,可加強保濕及除皺;檀香,能調理肌膚、舒緩心情;杜松可使身心達到完全放鬆;天竺葵可以舒緩肌肉痠痛;薑可溫暖身體;松紅梅可以強化肌膚天然保護機制。透過按摩,讓精華成分帶給身體頂級的呵護。
瓶器乃手工打造的琉璃瓶,瓶身色澤清透晶亮,金色處係採純金燒印,呈現頂級亮眼色澤,以其淳厚飽滿的材質,保護每瓶經典華麗的內料。
標籤: 香華天

天鑽冠級紫晶鑽香華飛天自在風肌膚調理霜

【用途】
以玫瑰、桂花、紫羅蘭等天然植物精華特調的年度限量珍品。能加強肌膚天然保護機制,透過按摩可舒緩、放鬆肌膚,調理膚質,讓肌膚充滿活力。
【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或於沐浴後、運動前取適量塗抹於身體肌膚,並輕柔地加以按摩至皮膚完全吸收(配合按摩,效果更佳)。
【容量】
45 Ml


北市衛粧廣字第97070195號
本產品為「年度限量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在沉重壓力日益威脅的社會中,保養已然成為一種智慧時尚。綜觀二十一世紀的保養風潮,SPA從西方延燒到東方已然成為現代人紓解壓力、回復青春活力的心靈殿堂;而在東方盛行的按摩技法,也被西方大量吸收運用。香華天發現東方與西方、古代保養智慧與現代保養科學,在兼融並蓄之中,應可發展出更適合現代人的保養方法,故推出「紫晶鑽飛天自在風肌膚調理霜」,搭配按摩手法,紓壓、放鬆、平衡,可以使肌膚充滿健康活力。
天鑽冠級以高滲透微細技術及富含特調的複方精華成分,可迅速調理身體肌膚,展現身體活力能量。「紫晶鑽飛天」著重於舒緩、穩定。
精華成分中的大馬士革玫瑰可防止肌膚老化,而對於乾燥老化肌膚,可加強保濕及除皺;檀香,能調理肌膚、;杜松在肌膚方面具有淨化,使身心達到完全放鬆;天竺葵可以放鬆身心;稱號「精油之王」的桂花因為氣味芳香宜人,其香氛能讓人感到精神飽滿,若輔以按摩可達到細膚美顏的功效,並具有保濕滋潤的效果;德國洋甘菊能鎮定安撫肌膚;紫羅蘭氣息能舒緩情緒及愉悅心理;紫草根具舒緩肌膚。透過按摩,讓精華成分帶給身體頂級的呵護。
瓶器乃手工打造的琉璃瓶,瓶身色澤清透晶亮,金色處係採純金燒印,呈現頂級亮眼色澤,以其淳厚飽滿的材質,保護每瓶經典華麗的內料。
標籤: 香華天

天鑽冠級白晶鑽香華飛天自在風肌膚調理霜

【用途】
以多種天然植物精華調製的年度限量珍品,質地精純細緻,能讓植物精華深入肌膚,幫助肌膚做深層的保養與修護,透過香華天獨特按摩法,幫助身心放鬆與紓解壓力,讓身心充滿活力。
【使用方法】
早晚或沐浴後使用,取適量塗抹於身體的左半邊部位,並輕柔地加以按摩至皮膚完全吸收。
【容量】
45 Ml


北市衛粧廣字第97080022號
本產品為「年度限量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天鑽冠級以高滲透微細技術及富含特調的複方精華成分,可迅速調理身體肌膚,展現身體活力能量。根據人體左、右經絡和氣脈之不同,可分別使用不同產品進行修護與保養,讓身心能完美和諧。「白晶鑽飛天」,著重於左側身體和肌膚舒緩與和協。
精華成分中的大馬士革玫瑰可防止肌膚老化,而對於乾燥老化肌膚,可加強保濕及除皺;檀香,能調理肌膚,使身心達到完全放鬆;天竺葵可以使身心舒緩;綠花白千層對於肌膚的緊實細緻有絕佳的幫助;白珠樹主要在於減輕、舒緩肌肉疼痛和收斂肌膚。透過按摩,讓精華成分帶給身體頂級的呵護。
瓶器乃手工打造的琉璃瓶,瓶身色澤清透晶亮,金色處係採純金燒印,呈現頂級亮眼色澤,以其淳厚飽滿的材質,保護每瓶經典華麗的內料。

標籤: 香華天

「香華天.新藝境 寶勝畫廊」

「新藝境.寶勝畫廊」的設立,開啟了香華天.新藝境的全新里程碑。「新藝境」是一個將畫廊、藝術品、保養品、珠寶精品、皮件、咖啡館等融為一體的複合式旗艦店,旨在將時尚與藝術結合,讓客人一次就能體驗所有頂級時尚,並帶動人們享受高品質的生活態度。其中「寶勝畫廊」所展出的作品,主要為李善單教授獨創之「圖騰能量油畫」,並代理銷售李教授之畫作。

獲邀參加2009年威尼斯雙年展、佛羅倫斯雙年展等國際展覽及榮獲國際獎項數十座的李教授,是史上第一位以現代西方油彩闡釋佛乘大法,演繹整部佛教經典的先驅。他的「圖騰能量油畫」,不僅是藝術創作,更是饒富意趣的禪宗公案,能使觀畫者在欣賞的過程中,領略美感與心靈的雙重超越。「圖騰能量」畫風,昇華了人與畫的互動關係,使藝術在呼喚「美」與「善」之餘,也成了揭露「真理」的工具,導引觀畫者品畫觀心,參悟宇宙實相。

就美學造詣而言,李教授擅長以大膽的色彩搭配,創造全新的視覺感受,這些相互不協調的色彩,在他自由無礙地揮灑之下竟又是如此和諧。在技法創意上,他不斷地尋求超越:從「能量態」、「法相態」、「意生態」,到「圖騰奔」、「一色竟」、「彩疊」等,一次次的創新既是表現形式上的突破,亦帶給觀畫者不同層次的心靈憾動。
標籤: 香華天

菩薩的眼淚-體大華嚴‧出世

傳說中,珍珠是菩薩的眼淚,每一滴淚珠都承載了愛、希望與傳奇!

體大華嚴讓皇家等級大溪地黑珍珠與鑽石華麗相遇,以絕佳完美的姿態,將宇宙奧義轉換結構成GP DEVA頂級圖騰珠寶能量,跨越時空限制,成就了經典雋永韻味。

溫馨感恩的五月即將來臨,別忘了為自己和母親,預約一份最有能量的禮物,給自己一場最充滿不可思議驚喜的體驗。



十大系列
菩薩的眼淚-體大華嚴‧出世
18k白金  鑽石  大溪地珍珠
標籤: 香華天

揭開圖騰的神秘面紗

所謂的圖騰,就是在原始時代人們因畏懼大自然,進而開始將大自然的動植物、自然現象給具象化。所以圖騰是一種符號,是對另一種事物有形的表達。

但是圖騰會慢慢被使用者付予一種意念,漸而圖騰本身會聚集能量,達到某種宇宙平衡的境界。

 

換一個角度來看,正是因為人類對於宇宙間有太多能量在運行,感到敬畏、謙卑、敬崇,所以將這些無形的能量轉為有形的圖像符號。所以圖騰的本身也充滿著不可思議的神奇力量。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可以隨處見到這種能量移轉的例子:中國傳統易經八卦、古代埃及金字塔,還有佛教卍字以及基督教十字架等等

 

GP DEVA的每一件頂級圖騰能量珠寶,皆以圓融的聲、光、色合一相量的「能量圖騰」為設計核心理念。

 

GP DEVA首度為大家揭開宇宙能量的奧秘,將古文明中蘊涵不可思議的圖騰,巧妙地融合在珠寶精品設計中。不僅是藝術與文化的完美結合,更將宇宙的能量伴隨著每一位配戴者。

標籤: 香華天
目前經濟雖然不景氣,但香華天仍堅定秉持「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精神,持續力行慈善。2008年12月香華天特別於18日~25日舉辦「寒冬送暖,慈善特賣」活動,希望對處於弱勢困境中的老人、婦女、兒童伸出援手,讓世界變得更溫暖。

「寒冬送暖,慈善特賣」活動甫推出即獲得熱烈支持,大家紛紛響應,並於12月25日圓滿成功。

12月26日董事長周貝芬指派行銷經理莊淑慧與業務主任王瑞珍代表香華天,將盈餘所得及各類需求物資共13,954份,分別捐贈給「救世慈善協會」(兒童)、「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老人)、「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婦女)三家公益團體。希望藉此活動,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喚起社會大眾一起幫助更多需要關懷的人。

位於花蓮市的「中華民國救世慈善協會」,對關懷低收入家庭、發送生活物資、免費為單親學子課業輔導、協助低收入戶家庭青少年等,極為用心經營。

徐理事長說,在花蓮這個被稱為後山的地方,有許多家庭因為經濟困難而無法負擔小朋友的學費及營養午餐費,亟需要社會大眾的幫助。她除了感謝香華天對協會的肯定與幫助外,並承諾將會運用此批善款與物資,更積極服務需要幫助的人。
標籤: 香華天
結合古文明智慧與東方時尚的香華天GP DEVA,於2003年5月成立。GP DEVA來自梵文香華天「Gandha Puspa Deva」,意為「佛陀說法時,有無量天人以種種香華供養,讓與會眾生身心皆得清淨、和諧」,這個傳說中不可思議的「天女散花」,代表的是大吉祥、大如意的祥瑞之相,而這正是香華天GP DEVA所秉持的理念──「以無量的美與善,提昇人類生命更健康、美麗與喜悅。」

基於此,香華天GP DEVA以「圖騰能量美學」所發展出的保養品、精品或藝術,都以呈現光明圓滿善為宗旨,希望帶領人們認知「內在健康與精神平衡,是一切美麗的根基」,讓大家在感受、欣賞美的同時,還能進一步起種種共鳴,感動於心,最後達到身心靈和諧。

對象包含了國際援助、藝術文化、體育休閒,例如:千萬愛心送南亞、奧比斯飛行之旅、長期贊助原住民活動、鼓勵音樂會、象棋比賽等藝文活動等,以善盡企業關懷社會的責任。
標籤: 香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