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漏、防水工程、漏水
  •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目前經濟雖然不景氣,但香華天仍堅定秉持「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精神,持續力行慈善。2008年12月香華天特別於18日~25日舉辦「寒冬送暖,慈善特賣」活動,希望對處於弱勢困境中的老人、婦女、兒童伸出援手,讓世界變得更溫暖。

「寒冬送暖,慈善特賣」活動甫推出即獲得熱烈支持,大家紛紛響應,並於12月25日圓滿成功。

12月26日董事長周貝芬指派行銷經理莊淑慧與業務主任王瑞珍代表香華天,將盈餘所得及各類需求物資共13,954份,分別捐贈給「救世慈善協會」(兒童)、「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老人)、「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婦女)三家公益團體。希望藉此活動,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喚起社會大眾一起幫助更多需要關懷的人。

位於花蓮市的「中華民國救世慈善協會」,對關懷低收入家庭、發送生活物資、免費為單親學子課業輔導、協助低收入戶家庭青少年等,極為用心經營。

徐理事長說,在花蓮這個被稱為後山的地方,有許多家庭因為經濟困難而無法負擔小朋友的學費及營養午餐費,亟需要社會大眾的幫助。她除了感謝香華天對協會的肯定與幫助外,並承諾將會運用此批善款與物資,更積極服務需要幫助的人。
標籤: 香華天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