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漏、防水工程、漏水
  •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香華天.新藝境 寶勝畫廊」

「新藝境.寶勝畫廊」的設立,開啟了香華天.新藝境的全新里程碑。「新藝境」是一個將畫廊、藝術品、保養品、珠寶精品、皮件、咖啡館等融為一體的複合式旗艦店,旨在將時尚與藝術結合,讓客人一次就能體驗所有頂級時尚,並帶動人們享受高品質的生活態度。其中「寶勝畫廊」所展出的作品,主要為李善單教授獨創之「圖騰能量油畫」,並代理銷售李教授之畫作。

獲邀參加2009年威尼斯雙年展、佛羅倫斯雙年展等國際展覽及榮獲國際獎項數十座的李教授,是史上第一位以現代西方油彩闡釋佛乘大法,演繹整部佛教經典的先驅。他的「圖騰能量油畫」,不僅是藝術創作,更是饒富意趣的禪宗公案,能使觀畫者在欣賞的過程中,領略美感與心靈的雙重超越。「圖騰能量」畫風,昇華了人與畫的互動關係,使藝術在呼喚「美」與「善」之餘,也成了揭露「真理」的工具,導引觀畫者品畫觀心,參悟宇宙實相。

就美學造詣而言,李教授擅長以大膽的色彩搭配,創造全新的視覺感受,這些相互不協調的色彩,在他自由無礙地揮灑之下竟又是如此和諧。在技法創意上,他不斷地尋求超越:從「能量態」、「法相態」、「意生態」,到「圖騰奔」、「一色竟」、「彩疊」等,一次次的創新既是表現形式上的突破,亦帶給觀畫者不同層次的心靈憾動。
標籤: 香華天
  • 1